只要有看過玄彬演過的戲應該都會忍不住得愛死他吧!

以我個人反骨的個性,越是流行的人事物越是會放大標準來檢視,所以很少會隨波逐流的跟隨流行。就在身邊許多朋友都迷戀玄彬時我還想說有沒這麽大的魅力啊!不說這句倒還好,說了馬上自打嘴巴。在一次心情低落時,看了朋友推薦而下檔已久的韓劇《秘密花園》,馬上就加入歐爸家族的行列,熱衷成度只差沒去機場接機或連夜搭帳篷的行列,但愛玄彬歐爸的心可是不輸給這些瘋狂粉絲。

0 (1)  

溫文儒雅、臉蛋俊俏最重要的是玄彬詮釋深情專一的角色,時而冷酷時而賣傻,笑起來臉頰上的酒窩太迷人,最愛看玄彬歐爸穿西裝十足「冷都男」形象。43    

1982年出生的玄彬天生的書卷氣可是來自於他的教師家庭,直到大學時玄彬考上中央大學戲劇系,爸媽才終於認可他往這條路發展。

01  2003年演出《保鑣》正式出道,沒多久就展露頭角,幾年後在《我叫金三順》中擔綱演出,一夕爆紅的玄彬依然保持謙卑的態度。

02  雖然有演戲的天份但更勇於挑戰自己,玄彬得的獎都是實至名歸。

一起回顧玄彬歐爸的「深情」+「經典」對白。

1 (2)  2005年《我叫金三順》的玄振軒

三石:「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才是妳的魅力。」

玄彬說得對,每個女生都該對自己有自信,記住,因為妳比妳想像中得還要美麗。

三石:「在這廣闊的宇宙裏,在這顆叫地球的行星上,你和我相遇了,今天是你到我身邊來的第100天,謝謝你,能來到我身邊。」

兩個人在一起都能滿足的心存感謝。

三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你,就像化石一樣,永遠深深埋在我的心裡。」

有人愛過就忘了,愛情的期限有多久沒人敢斷言下誓言,那麼愛過的人也能放在內心深處當做自己的一部份嗎?

三石:「你的肚子本來就跟懷孕一樣了。」

平凡又實在的愛情,初見面時妳就是最糟的妳了,難道好的妳會無法珍惜嗎?

劇中是一對超愛鬥嘴的歡喜冤家,挺可愛的一部劇。

2 (1)  2006年《雪之女王》韓太雄

聽片名是個有關冬天的故事,是悲劇記得看這部時要拿包衛生紙在身邊啊!

太雄:「明知道接受了她就會很累很累,不過我還是很想接受,婐知道不可能這個,但是我太喜歡她了,太喜歡了,所以……」。

這輩子能有幾個人能讓你愛到沒有理智呢?那肯定是最愛中的最愛了吧!

3 (1)  2008年《他們的世界》鄭志悟

志悟:「所有的戀愛都像第一次戀愛一樣,所有的分手都像第一次分手一樣,讓人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做。只有我這樣嗎?」

我忍不住想回答歐爸,我也是這樣啊!人跟人之間因為有緣而相聚,相聚時誰能預料到分開這一天呢!分離一直是很難學習的課題啊!

劇中的玄彬扮演默默付出的角色,是一個平實的故事,但看完會對人生有一番體悟。

4 (1)  2010年《秘密花園》金祖沅

在劇中男女主角大玩靈魂交換,原是老梗的富家男和窮酸女的故事但可以看到許多爆笑的玄彬。

經過這幾年許多新劇推陳出新,也有許多新一代的男神接班人比如說我第二喜歡的李敏鎬。但是有時再看這部經典作品還是會又哭又笑的感動一番。

02 光眨眼就可愛實足

 

金社長:「吉羅琳小姐,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那麼漂亮的?」就算生氣也漂亮。

金社長:「如果你能站在我站過的窗前,躺在我躺過的床上,讀著我讀過的書。如果用這種方式讓我們在一起,那我們也像普通戀人一樣幸福了。

這句是我覺得最最最感動的事了,看到這段都只有一個下場……哭~慘~了,去做你做過的事去看你看過的風景,就算不能在一起,在我的世界裡算是在一起的吧!有時候幸福可以這麼簡單,如果能如影隨形放在大腦裡,真是可怕的想念啊!

 

1312870433-15707cada090d5f8bc62b257dc40b9ac  

玄彬一路走來能如此受歡迎,就是對自己的人生和工作認真負責,始終維持自己的步調堅持自己的想法。

1 (3)  2015年《海德,、哲基爾與我》

一開始看片名傻傻分不清這怪名是想表達什麼,因近幾年韓劇盛行有關精神疾病有關的故事題材。而本劇中玄彬飾演因童年事故造成男主角產生雙重人格特性,遇到一位樂觀美麗擅於訓練動物的訓獸師韓智敏飾演談了一場一下美好一下可怕的戀愛。

 玄彬這回飾演富二代具瑞鎮,此角色原本是玄彬擅長的角色,但是這次不但一人分飾兩角而這次角色特性又沒有像《秘密花園》中可以模仿女主角的特性,玄彬必須自己揣摩雙重人格的特性。

具瑞鎮原是全世界最刻薄難搞、最無情冷血的人(冷都男),分裂出的Robin則是世界上最溫和憨厚、善解認意的人(暖男),完全性的天差地別的兩個人,這樣的個性對比應該會產生許多有趣的畫面,這算是特別的三角戀嗎?

 

 

 

自問自答:

什麼是「暖男」什麼是「冷都男」?

暖男與冷都男,都是因為韓劇熱潮而在韓國產生的新名詞。暖男即指看起來讓人覺得溫暖、舒服的男生;冷都男則是冷冰冰的都市男子的縮語,又酷又傲慢。

冷都男:

特點一

冷都男常帶著一種似乎可以洞悉你想法的銳利眼神,說起話來,帶著一點距離與冷冰冰的感覺,不常笑,即使笑也都只是禮貌性的微笑或淺笑。

 特點二

 

不管是暖男還是冷都男,體貼舉動都是攻陷女孩心防的必備武器,只是冷都男們的體貼舉動,比起關懷女性,大多數是像開車門、女生坐下時,幫忙拉椅子等,這類出於禮貌的動作。

 

 特點三

冷都男對於自己的穿著或生活似乎都有著絕對的品味,相較於暖男舒服的穿搭,冷都男的穿搭顯得專業且都會,筆挺、合身的西裝LOOK,最能展現出冷都男一絲不苟的俐落形象。

 

 暖男

特點一

 

仔細觀察或設想女生的需要,適時地做出一些禮貌且體貼舉動,是讓女孩們心暖暖的關鍵原因之一,並肩同行,主動走靠車道就是暖男的基本配備。

 

 特點二

陽光般的笑容及不帶侵略性的眼神,易於親近的氣質讓女生容易卸下心防,是暖男吸引女生的必備條件喔!

特點三

 

暖男說話不用很浪漫、肉麻,但一定要自然且親切,偶爾流露出的靦腆,反而會讓女生們覺得很可愛,很想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