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動物身上學到的人格特質

狗型人格:忠誠、老實、講信用、正直、保守固執、強壯活潑、勇敢好鬥、幽默、戀家護子。

狗是狼族類的講求群居動物打團體戰的。但你仔細觀察野生狗狗其實很喜歡自由喜歡到處跑來跑去的。

我個人覺得狗狗型的男人比較沒主見,雖然要他做什麼就做什麼又黏,但相對較沒原則主人不在時對誰都可以搖尾巴的所以算是不專情的但花心完決對會回家因為他喜歡已經被制約的生活了不想改變習慣也就是變成專屬寵物狗。

適合犬型男的女人:情感上較強勢愛掌握主權的女人如媽媽型主管型,能被表相滿足的人。只要表面上都達到妳的要求妳就心滿意足,但我個人覺得這樣很累因為要管東管西還要控管他的行動,不然牠一離開主人視線就不知跑去哪兒撒野了。所以要不斷丟目標給他,他完成了就給他拍拍手給點糖吃再進行下個目標,別讓他有撒野的機會。跟他們生活會熱情如火甜蜜蜜的,但他是不是真心為你做的事酒的用探討了。

 

 

貓型人格:自戀自愛、庸懶、喜歡睡覺、善於撒嬌、彈性柔弱、機靈善變、聰明狡捷、特立獨行,不被訓服。

貓其實原則性很強,而且牠只認一個主人。但你要牠怎麼樣牠就越不怎樣。貓比較自私不黏人,但因為牠庸懶的個性其實是比較不花心的,雖然牠比較柔弱但卻是走動腦嚕線的也就是來陰的。難怪貓都讓人覺醒比較陰。

適合貓型男的女人:獨自享受自由的女人或是小女人,不過我覺得沒安全感的人很適合喜歡毛型男,因為通常此種男人比較專注再自己的工作和現有的自我生活,比較不會想去外面征服其他女人,光他自己就沒那麼好征服了,跟這種性格的人在一起就是要認命他決對不會乖乖聽妳的話,你不用管他他也不會管妳,互相尊重的生活,基本上他們也是管理好自己啦!雖然他不願意做的事就事不願意做,但為你做的事決對發自內心是不可否認的。

 

 

最近有個狼人性格分析(我個人蠻喜歡狼的) 力推(轉載)

 

 1.「狼一生就只會愛一頭母狼」- 專情
狼是一夫一妻的動物,一生只會喜歡上一頭狼,一旦決定了就會和牠一直走下去...

光這點就讓我感動落淚了,以前我有個男性朋友超愛狼的,現在想想他的確蠻專情的狠認真的在經營他長跑多年的感情,永遠把女生擺第一。(至少目前還是啦!快十年了吧!) 

2.「狼即使是要犧牲性命,也會盡全力守護母狼...」- 責任、有擔當
如果母狼比牠早去世的話,狼會站在最高處對著天空咆哮,想念著母狼...

 我曾聽過我那男生朋友說,他真心希望能一起老死直到女方走後安排完後事再離開。他覺得沒有他的女人,他的生命都失去意義了。

 

3.「狼會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戰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守護、安全感
公狼平時就會為了保護母狼跟孩子,努力巡視週圍;狩獵時,也是先把食物讓給母狼跟孩子吃,自己最後再進食。當母狼不幸離開時,公狼會父兼母職照顧孩子,等到牠們都長大之後,就會待在母狼過世的位子上,讓自己慢慢餓死...

狼型男很重孩子有沒帶好,所以一般喜歡善良賢慧的女人。當然家沒顧好,妳酒討罵挨了。

 

 

4.「比起獵食柔弱的動物,狼更愛捕捉強悍的動物」- 心思細密、聰明
狼在狩獵時,都是以團體的形式活動,牠們的行動相當小心跟智慧...

 

我認識的此類型男,真的還蠻重朋友的總是擁有一裙赴湯蹈火的朋友,看誰敢惹他們,沒聽過團結力量大嗎?

 

5.「狼長大獨立後,還是會回去探望父母」- 孝順
狼也是一種會向父母盡孝的動物...

所以就算是私底下也千萬別在他們面前講他家人不好,肯訂根你掰掰。他們會說,長輩就是長輩,就算長輩是錯的還是要尊敬他們。

 

難怪我看幕光之城時實在是超迷戀雅各的,孩槌胸為什麼女主角沒根狼人在一起呢!

原文網址: 狼男人的5大優點!老公要找這種啦~❤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4411#ixzz3CPYRFCx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