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低潮時,當然我還是忍不住吵著我身邊中最溫暖最有智慧的男人兼我的姊妹淘簡稱歐先生,跟大師要一些能救贖我自己的智理名言。當然得到的結果一樣是一陣當頭棒喝囉!

歐先生說每個人都會犯錯,不是犯錯就是爛人,何況這世間的復雜造就一些前因後果,有些錯會發生絕對是有原因的這是不能苛責的。

但是

如果處理事後的方式和態度才是決定一個人的人品。

我一直相信他只不過是個孩子而且是被我逼瘋的孩子,這樣難堪的局面我不怪他,但這些年的情義瞬間像歸零般。是不是我們拉扯了太久了,非要用這種撕破臉的難堪方式才能釋放彼此的自由。

歐先生說該是學會站起來的時候了,就算我替他找千百種理由,事實上他已經傷了我了。

就算大家說我輸得徹底,因為自己選擇不發聲已經讓對方覺得都是我在死纏爛打的。謝謝歐先生說表面上的輸贏是任他們怎麼想的,重要的我做出有品的方式

 我 淡淡的祝你們幸福,最後給自己不像瘋婆子般而是瀟灑向前邁步。

 

回想過去非常單調的戀愛史,我的確不是那麼懂愛。

在昨夜裡我想起了以前陪伴我八年的侯先生,雖然他一直用最嚴格的方式要求我,在他面前我就是個三歲小孩什麼事都做不及格,我總是依賴他幫我收尾,他也總是每每狠狠的拒絕我的祈求最後我想要的還是像變魔術般出現。

我非常感謝他一直陪在我身邊像家人像哥哥,雖然我不愛他但他比家人還重要。

因為我是在吵吵鬧鬧的家庭長大的,我真不知道他那些年是如何包容我的沒安全感和自以為優點的來得快去的快的壞脾氣。至少他一直包容我保護我直到我說離開的那一天。

為什麼突然想起侯先生呢?因為現在的我因為被我自以為偉大的愛給拋下了。像個任性的孩子摔倒了除了哭喊閙脾氣一直就是不站起來甚至覺得沒有站起來的勇氣了。 我怎麼可以任性妄為得什麼也不想管甘脆等著慢慢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