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自由時報裡看過一篇報導,所謂失戀症候群可稱為巴普洛夫效應。

失戀為什麼會心痛難受其實是身體內分泌的做祟。大腦雖然理智得清楚彼此之間的感情已經結束,但身

體還不習慣沒有他。就像人跟人交往也不是一開始就互動親密的,慢慢的身體也開始習慣彼此的互動和記憶著對方的行為舉動。

身體但反應比大腦反應慢,因為身體的不習慣倒致像內分泌失調般痛苦難奈。想像這就像染上毒癮之後的戒斷期。

失戀症狀1吃不下 2睡不好 3 什麼也不想動不想思考

如何戒斷呢?

睡覺讓自己身體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約朋友聚餐一起大罵對方

去看心理醫生  我相信沒有什麼能起死回生的藥,但要醫生開個抑制內分泌失調控制情緒的藥是有辦法但事,總比亂想的好

吃巧克力

適當運動把淚水換成汗水

一個人旅行好好跟自己相處

最後最爛招數隨便抓個浮木找新對象來遺情   非常不建議大家的老生常談馬上找新對象,傷口連表面都沒復元也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這樣不是又容易找到不適合自己的人嗎?傷了自己也傷了對方。

 

 

人都會犯錯,但收尾的方式處理不好這代表他的人品就是這樣了,沒有情還有義吧!

 

我試著替對方找幾百個理由來替他解釋這荒唐的結果。其實也就是對方不愛我了,或是至始至終都沒愛過。我也不喜歡強迫自己跟不愛的人在一起,所以我也會選擇祝福你幸福的。

 

雖然我曾嘗試要告陰狀呢?哈哈~心軟是對對方最大的寛容吧!

不過失戀的狀況下對自己好一點吧!瘋狂得咒罵他把錯推到他身上吧!雖然我知道就是他不愛了嘛!

暫時先別檢討自己,不要再做苦情的小媳婦了好老掉牙喔!這段時間學會與自己獨處就會知道自己要什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最後愛自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