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在母親節前夕收到醇養妍的體驗商品,一盒十入的隨身包包裝,一包20ml,除了攜帶方便以外 ,一次只要一包一天只需要喝一次,這真的很適合忙碌的人,不會因為忙過頭而忘記飲用,我個人習慣是早上出門前喝,這樣比較不會忘記。

自從生完小孩,喬妹都18M我的身體狀況還是沒法恢復到以前的狀態,可能是年紀也不小了,加上生小孩耗損太多的膠原蛋白,膚質整個變得很差外乾內油,痘痘還長個不停,嚴然變成痘痘肌,我都快產後憂鬱了。

真心覺得身體狀況如果不能改善,擦保養品的效果還是很有限的。

之前看到美魔女 賈靜雯代言 醇養妍此款美容飲品,就一直很想體驗看看。

  

醇養妍成份:

🍒野櫻莓->零下20度珍貴莓果

🍇白藜蘆醇->1包含有106瓶紅酒萃取

🍓七仙莓->巴西莓、黑醋栗、藍莓、蔓越莓、黑莓、覆盆莓、草莓

🍯桑葚萃取->古代皇室珍貴保養品

🍎蘋果醋->好代謝才有好體質好美麗

🍏梅精->超級食品,多方代謝與養護

以上成份詳細內容可以參考官網喔!

我個人很重視保健飲品的口感,口感如果不好,對於我來說應該很難完整的把它喝完。而醇養妍口感除了莓果的酸甜滋味,我個人覺得還多了藍莓香氣,別於以往我喝的莓果類飲品大都偏向酸梅口感。

  

個人體驗感覺氣色有變的比較有精神,最重要是妝有比較服貼喔!

以上是個人體驗感覺,實際還是以個人體質口感為準,有問題或是孕婦和哺乳媽咪還是要先詢問醫生和藥師喔!

#真心推薦的美容聖品

https://goo.gl/sFSSRS

折扣碼:dv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