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得到最好的生日禮物是

第一個禮物

接受事實的殘酷,面對內心反反覆覆的堅強與放棄

不知有多久忘記自己也可以如此孤獨也沒關係

現在有片多難受就代表我曾經被保護有多好

現在不再覺得什麼事物都是單純的美好

許多事學會用心感受不再堅持眼見為憑

不再盲目的相信我想相信的

 

以前做什麼事都先顧慮身邊的人,都忘了先照顧自己

以前害怕的事都拒絕面對現在逼著勇敢面對我的盲點

原來

我也可以這樣活著沒有放棄自己

我也可以堅持我的喜好

我可以一個人也過得很好

沒有什麼生活模式是一定的美好,重要的我想過什麼生活

承認努力不見得能大豐收因為努力的方向錯誤

失敗就調整目標和腳步 不再急著要答案找結果

累了 就放空一下 這樣也很好

戒掉無可救藥的心軟  為一個人傷心一次就夠了

給自己全新的開始,就像擁有赤子之心

因為不害怕改變就是最大的防禦能力

第二個禮物是

人民的怒吼證明台灣人的勇氣

不管藍綠

年輕人真的打拼很辛苦

努力只有壓榨 努力卻找不到成就感

有的只是把時間奉獻給公司

食安的問題也證明官商勾結

不知民間疾苦的政府

再怎麼盲目也不願再被欺壓下去

就像飢餓遊戲說的,人民就是國家的寶藏

如果不替人民想那就是同歸於盡

天龍國是對的(證明沒有什麼是一定的)

改變是為了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機會

 

第三個禮物就是我幫自己買了雙帥氣的工程靴

帥氣得大步像前邁進

這才是年輕人該有的活力,不怕失敗的勇氣

做什麼事都是先為了讓自己幸福

幸福是自己給自己負的最大責任

與其等著別人送自己一點也沒意思的禮物

還不如自己大方的犒賞自己

妝扮是為了我自己  因為我看了會開心

管男生都不喜歡女生化妝  那又如何

外表和條件都不是人跟人之間證明合拍的唯一方法

個性可以假裝   外表可以假裝  條件好的大有人在

看一個人不應該只看他的好  

重要的是要檢識他的不美好你能不能接受

當一個人的優勢都沒有了的時候

兩個人還能生活在一起不放棄

人生的考驗多的是

成、住、壞、空

沒有永遠的美好  得到美好就好好品嚐瞬間即是永恆

面對人生困境時 轉念勇敢承擔

撐過之後都會替自己感到驕傲  我是如此勇敢

 

一起享樂一起吃苦  

才能一起追求美好的未來

努力不見得成功

但不努力絕對得不到成功  (沒經過努力而得來的好

怎有能力守住這份好)

沒有痛過怎麼懂得珍惜

不知道苦的感覺對甜也會麻痺

學會自己給自己好日子

 

祝自己   生日快樂

小王子一直是我蠻喜歡的繪本

人生尋尋覓覓,或許幸福就快來到

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人只有用自己的心才能看清事物――小王子

 

如果不去遍历世界,我们就不知道什么是我们精神和

情感的寄托,但我们一旦遍历了世界,却发现我们再也无法

回到那美好的地方去了。当我们开始寻求,我们就已经失去,

而我们不开始寻求,我们根本无法知道自己身边的一切是如

此可贵


你看到的是一頂帽子、一條蛇,或是其他東西呢?

 

「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必須要用你的心。」

 

 

 小王子特展12.20-3.15

 其實是我自己想看展啦!

 

 

 

狐狸名言(我喜歡的名言)

因為你把時間投注在你的玫瑰花身上,所以,她才會如此重要。

我在你眼中只是隻狐狸或許在別人眼中我卻是玫瑰花。

PS我愛我的龜兒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