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要分手何必傳訊息

有些人結束一段感情後,不管是需要交待什麼重要事情而聯絡或是單純希望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如果出發點不是為了要挽回感情,我個人覺得是根本不用聯絡的,這樣就像是傷害別人的人(提分手者)希望自己能裝好人裝慈悲來表現自己沒那麼壞。如果沒有要復合那為什麼不能好好放手讓對方徹底忘記你,或許殘忍的分手後不聯絡雖然看似冷酷其實才是為了對方好的方式,至少讓彼此早點忘懷,內心還能留有空間好好祝福彼此。自私的希望就算我傷害了對方對方還是要永遠愛著我真的是非常自私的想法。

如果彼此曾經深愛對方,但已不能再給對方幸福就應該以不打擾他的方式才是最後對他的寬容。 

我在網上看到這篇文章真的感同身受,提供給跟我一樣還在療傷的男女參考,我個人真的現在就是被這些沒誠意的問候訊息的干擾覺得很困擾,更加深了對他的壞印象。如果沒有誠意挽回感情何不安靜離開呢?

轉載至http://lianhonghong.com/mailbox-for-women/jue-dui-bu-neng-chuan-gei-qian-nan-nu-you-de-shi-zhong-xun-xi?ref=womany

不能傳給前男/女友的訊息

 

1. 純招呼語:嗨、哈囉

直接把你要問的要說的事情一次在一個訊息裡講完,不要只是說〝嗨〞然後等著對方回應,這樣反而會讓對方覺得疑惑,並且開始猜測妳到底想幹嘛。(真的很令人反感,是要裝得自己很大方嗎?也沒想到別人已經受傷了,根本是裝沒事般無視你造成的傷害

2. 對方的暱稱

既然都分手了,就不要再用暱稱稱呼對方了。並且請避免使用太親暱或可愛的詞彙表達,除非… 妳想跟他保持肉體關係。(難道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嗎?)

3. 對他的抱怨

剛分手時一定常常會有感到寂寞、難過甚至生氣的時候,千萬記得不要在自己情緒最低落與失控的時候傳簡訊給對方(控制不了不是藉口),因為我保證當妳清醒時一定會非常後悔。(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報怨又不能時光倒流)

4. 「你有收到我上次傳的訊息嗎?」、「為什麼不回我訊息?」

這種問題就不要問了吧,對方不回一定有他的原因,再傳這類詢問的訊息只會讓他更煩。(傷了別人,難道還要別人以你為重心嗎?)

5. 妳對現在關係的感受

不要跟他說妳有多努力忘記他、不要跟他說妳現在成為更好的人了,更不要找他討論過去與現在,這些事情應該跟朋友、家人講,或是妳的日記本。因為他已經離開妳了!(已經沒關係的人,已經沒有權利干涉私人生活)

6. 我想愛愛

如果妳玩不起,就不要試圖找前男友/前女友上床,不管妳是單純想做愛還是想藉由肉體挽回。(我個人覺得寧缺勿濫才能遇到下一個好人)

7. 我好想你

這是第一名妳一定不能傳的話,不只沒有用,而且不管對方回應或不回應,妳都會傷的更重。(如果對方不愛你了,只好把想念藏心中,除非搭配行動才能展現挽回的誠意,只是說說是要幹嘛)

8. 性感照片

如果想跟他從情人變砲友,就傳吧。(沒必要吧!小心危險情人拿出去散播,而且哪有那麽好的事讓對方撿免錢的)

9. 道歉與挽回的話語

不要用乞求的話語試圖挽回對方,分手就是分手了,妳該做的事是繼續往前走,而不是向後退。(如果有心就搭配行動才有誠意)

10. 來來回回的對話

如果你們已經用簡訊敲定好拿東西的時間,就停止這段對話吧!這次由妳來當那個先終止對話的人。(分手還要當朋友裝沒事,是你痛苦還是我痛苦)

非誠誤擾,放手或許是給對方最後的寬容。

推薦一首歌[侯湘婷―曖昧] 歌詞

詞:姚謙 曲:陳小霞
美夢裡有怎樣氣候 你終於回過頭看我 
抱著你幸福的輪廓 連嘆息都變的清澈 
你的溫柔還清晰如昨 伸出手彷彿就能觸摸 哈...... 
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接受分手是一向預謀 
就算是輕輕的微風 也在試探思念濃薄 
你忘的傘還依我的窗 望著窗外那悠悠春光 我心中延續和你的情感 
有一種曖昧的美滿 忘記了思念的負擔 
聽不見你們 相愛近況 我自私延續心中的期盼 
有一種曖昧的晴朗 站在這城市某一端 寂寞和愛 像浮雲 聚又散

不去聯絡,只是尊重你的選擇,不吭聲不是不難過只是你已選擇你的幸福,強求又有何用。有時沉默比哭求還更加難過,只是難過得說不出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