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不該得到自由的時候我得到了自由

在人生中最重要輝煌的三十黃金時

我得到了人生中的自由

心靈上的自由  也是感情上的自由

不在有人對我穿著有意見

不再需要顧慮時間需要撥一半給  他

想陪朋友就陪朋友

想陪家人就陪家人

不需要背負另一伴的幸福與哀傷

當然

不再有人在意我交了壞朋友

不在有人在乎我生老病死

 

既然完全的自由  也需學會對自己完全的負責

因為不再有人保護我了

 

 

這時我開始覺得朋友的重要,但朋友們這時已都不自由

開始覺得家人很重要,家人早已習慣獨立自己找樂子的生活

 

而我

在人生中不應該自由的時刻得到了自由

這空前的自由原是我一直追尋的

現在終於得到了  自由

這大大的自由讓我知道  永遠跟自己相隨海枯石爛的只有自己了

我是該學會照顧自己愛自己甚至是保護自己了

跌倒就再站起來  受傷就安靜的療傷

開始過自給自足的生活

雖然孤單但真的自由

給自己的愛是完整的

 

 

真正的思考獨立行動獨立,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這樣生活著

原來

我可以這樣自由的活著(不在哀傷,人生中的自由是多麼可貴)

暫時沒了責任,有的是我和我可愛的兒子們還有我的貓情人,說真的管得比我的男友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