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獨立自主的女性?

經濟獨立當然是最基本的必要條件。但是獨立自主的新女性絕對不是外表看起來兇巴巴的女強人。新聞裡看到多少學經歷好工作好的女生還是被愛情騙子騙財騙色。

 

女人最重要的是精神獨立。

所謂精神獨立最重要的是:1、擁有的  ,不害怕失去。2、不能擁有的也不希罕。

女人常常犯了精神依賴症。把自的快樂重心建築在男人身上,一旦有什麼是你因為害怕失去的點,男人就可以拿這點來威脅妳。因為妳害怕不乖乖男人就會跑掉於是委屈自己做不開心的事過不開心的生活,最後不見得能得到妳想要的。人的心如果不會變何必需要用法律來約束。因為妳害怕所以退讓,男人還需要尊重你重視妳嗎?

 

如何鍛鍊自己的心呢?

學會讓自己快樂,沒有他一樣可以過得很好。先好好跟自己的心對話,要清處自己要的是什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當對方不懂得珍惜妳,踩到妳的底線,如果真的沒辦法接受就設停損點讓自己不要再繼續下去讓別人傷害自己。

再者,當妳有獨立的經濟不需靠男人過生活。擁有自己的朋友圈,男人不陪妳做的事妳可以找朋友陪你,比如說男友不帶妳去吃大餐妳就跟朋友去吃。不陪妳去玩妳就約別人去玩。不依賴他也能讓自己開心,妳不需乞求他就不需要看他的臉色。

 

自己不斷學習新的事物嘗試自己不會的事會讓自己有更多不同的思考空氣,遇到生活上的難題就不會緊緊的大呼小叫的搞德大家緊張兮兮的。

 

不害怕失去不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女人的內在心智強壯就能用平常心平等的對待比此。

現在才懂 能保護自己的人只有妳自己,放縱別人傷害妳再來傷心難過能全把責任推給別人嗎?

請先學會,做什麼事出發點是為了讓自己開心。(當然是在不傷害別人的狀況下),打扮是為了自己看了開心自信,學習是為了去了解自己想學的知識和事物。學會有規律的做好自己該做的責任比如工作比如家務比如照顧小寵物學會有責任感得持續做一些事。做適當的運動是為了自己的健康。先顧好自己再學會愛別人。這樣沒有別人愛,一樣我們可以愛自己。

這次小魔王帶給我的教訓是,如何學會好好愛自己,因為沒有人會無條件以妳為優先。還有不愛妳的人你就直接說bye bye 吧!

這世上優秀的人那麼多,我們有為郭台銘傷心掉淚嗎?有為帥哥金城武浪費青春嗎?有錢長得率學歷好的人多的是,不愛我們又有何用,我們沒跟他們在一起也是活得很好啊!更何況是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過客魔王,失去就失去,人是互相的,你不覺得我重要,我也覺得誰抖可以取代你。

 

朋友問我愛小魔王什麼?我說喜歡看到他的笑容聽他說話。原來這不叫愛,我們看到好看的衣服也會開心啊看到寵物也會高興啊!那只是種喜歡罷了。所謂的愛是一起經歷美好和苦難的事物共同編織許多回憶。

這段時間的沉浸省思下,發現我們根本沒有一起經歷許多美好回憶更何況是陪我經歷苦難。不愛我的人有什麼好在意留戀。

還有學會用心觀察事物,像小魔王這種取悅自己的女人為的是更多自己的自由欲求不滿的去外面找女人。換做是我擁有這種男人我才不要呢?我才不想當那個被瞞在骨底的笨蛋女人,自己男人本性是怎樣卻不知道。

現在也能體會為什麼分手後需要三個月冷靜期,因為不值得的人足以讓你三個月讓心變硬了。

也謝謝這不美滿的感情無情的傷人方式,讓我知道在我生命中誰是真的照片喔愛我的人,就他們不在我身邊但我真心感謝他們,也讓我更有力量再讓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