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紛亂時閱讀是一件讓心情平靜的方式。最近姊妹們瘋迷上九把刀的著作「等一個人咖啡」。

因為心情低潮時這本書陪伴了我難熬的深夜。九把刀的作品總是帶點恢諧和我們青春年華時的單純和無知的探索。雖然現在我已不是青春年華的年紀,但看著看著想起年輕時的迷惘和對夢想的熱情。現在的我只是被現實刻畫了滿身傷,尤其是我堅持的和無能為力的愛情。

一直在我三十二歲的今年我被我最深愛的男人用最傷最讓我難堪的方式來結束我們短短三年的感情。

我一直是愛情無價的崇拜者,只願意擁抱我最愛的人甚至去強求不認命的去追求我的所愛。得到後又患得患失,因為我一直都知道你心裡一直沒有我。這三年裡我用無數的理由來說服自己你對現實的無奈,

也相信你是愛我的。但很多事在你沒替我想也不在乎我的感受的狀況下傷得我無力再堅持我對你的相信。或許你將講再多口是心非的愛也無法讓我也一起欺騙自己。每天過著痛苦掙扎夜夜惡夢的生活。

因為我的心太依賴有你才能開心這件事,就算你什麼也沒能為我做。所以你對我的不公平我一直耿耿於懷,幾近瘋狂無法控制自己得向你吵鬧,以為你能包容我的任性就像你唯一能為我表示的愛。

但一切是我錯了,因為你根本無法保包容我或著是你已忍當到極限。於是你在最脆弱時用這樣傷人的攤牌方式徹底的離開我。

當我打電話給你時你無所謂得把電話拿給她聽,這時的喔我根本沒能有任何勇氣發聲音因為我知道你根本不愛我了,就算我吵再多夜也只是像自己的一廂情願的吵鬧和在意而已。

沉澱了兩三天看著「一個人的咖啡」搭著周慧敏的(咖啡在等一個人),淡淡的寂寞平靜得等待著一個愛自己的天使。

我終於了解了,你真的不屬於我了。愛有很多形式,愛也沒有對錯,只是在錯的時間愛上錯的人真的只有傷心罷了。不過我真的感謝你完成我的夢想在我人生中陪著我走過這段人生路成。

我愛你  我願意成全你所愛的對你重要的,這就是你常對我說的愛是吧!

 

我一直不愛喝咖啡受不了它的苦澀,但每每又被咖啡豆蒸煮的香氣所吸引並強迫自己克服咖啡的苦澀。在「一個人的咖啡書中」,我最有共鳴的是咖啡店的老闆娘,寂寞孤單因為心的傷痛而麻痺了自己活在只有自己的世界卻一直相信有一天會有懂她的咖啡的人。 我等待著夢想中的那人兒也在世界的一頭等著我,所以我並不孤單。

 

我相信我不是一個人,雖然現在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